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职责  资产管理  招标采购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标采购>>招标公告>>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公务用车社会化租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04-04 14:34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公务用车社会化租赁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我公司受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委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3公务用车社会化租赁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XAGJ-2023-008GN

2、磋商内容:详见磋商文件采购要求部分

序号

车型

短距离包车(0小时≤用车时长<2小时,≤50公里)

半天包干(2小时≤用车时长<4小时,≤100公里)

全天包干(4小时≤用车时长<8小时,≤200公里)

超出公里单价

超出时间单价

备注

1

小轿车(5座)

100/

250/半天

450/

4/公里

50/小时

租赁费包含车辆燃油费、过路费、停车费、保险费、驾驶员工资及食宿费等所有费用。

2

商务车(7-9座)

150/

300/半天

600

5.5/公里

80/小时

3

考斯特及其他同类型面包车

——

600/半天

1000/

5.5/公里

100/小时

4

大、中型客车(35座以上)

——

550/

1000/

6/公里

150/小时

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合法企业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须提供书面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查询时间为本项目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磋商截止时间前,供应商需将相关截图打印加盖供应商公章后装入磋商响应文件)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及财库【2022】19号文件、《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4】68号)和《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 号)等优先采购政策。

本项目依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及财库【2022】19号文件”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预留比例为100%。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346日至2023412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磋商文件获取方式:将资格要求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52819470@qq.com 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后,即可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报名资料需包含:营业执照扫描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法人授权书原件以及供应商认为提供的其他资料。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资料不齐概不发售采购文件。

 3、磋商文件售价:300/份

五、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时间:2023417星期1430 (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2、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地点:兰州市城关区高新区雁东路102号12楼

六、 竞争性磋商时间及地点:

1、竞争性磋商时间:2023417星期1430(北京时间)。

2、竞争性磋商地点:兰州市城关区高新区雁东路102号12楼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国资处网站https://gzc.lzre.edu.cn/)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投标人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国资处网站信息公布栏,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或关注信息公布栏而未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九、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联系人:杜老师 

  话:15809313716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旭安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兰州市城关区建鑫大厦8楼

联系人:王佰业

  话:18152138675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2023年4月4

关闭窗口
招标公告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公告 更多>>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